close

有沒有一段愛情
真的讓人刻骨銘心
就像天上的星星
永遠都那麼的閃爍動人...

 

 

 

 

如果人生的路
早就已經被安排好
那我們的相遇
是註定?還是偶然?

灰濛濛的天氣
黯然然的雨滴
慘悽悽的愛情
這是懲罰
還是另一次的機會
我和他的戀愛
再44分44秒
即將邁入一週年
愉悅的回想他給我的甜蜜
耳邊響起熟悉的鈴聲
是他...
滿心的期待
換來絕情的對待
"我們...分手吧!"
一句話..我和他走向終點
是終點嗎?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

不知不覺
教堂的鐘聲敲響天際
0點0分
我遇見了你
你是暗夜中的天使
伸出一隻溫暖的手
把我緊緊抱在懷中
不問我為誰哭泣
只說了一句
"我一直在等妳...!"
順理成章的在一起
在一次的夜晚
你對我說
"你看天上的星星
那是妳..那是我..
永恆的傳說
是為我們而創造的"
我才知道
早在三年前
你就喜歡我
一直沒有變過...
我應該掌握這幸福的
對吧?
或許是幸福得來的太容易
或許...太多的或許
讓我不知所措
============================================

他苦苦的哀求
我應該要狠下心拒絕
但我的恨卻化作柔情
默默的接受他
我用他對我說的話對你說
"我們...分手吧!"
你問
"妳還愛我嗎?"
我說不出話來
我知道你的心有多痛...
也知道我做了不可挽回的事
"當你見到天上星星~你可會想起我?"
是你給我的最後一句話
你默默的離去
我傻傻的目送
此刻...我並不知道
我們的緣分
原來種的那麼深...
============================================

"我們...分手吧!"
這句話好像是個魔咒
不到一年
我和他有一次沒一次的爭執
於是草草的分手
大哭一場
我從此成了戀愛絕緣體
努力埋首在事業上
是職場中人人稱羨的女強人
但我心中的星星
卻一直沒再出現

是斷了線的風箏

沒有試圖想尋回
只是好幾次無意間的抬頭
稀疏的星星勾勒起我們的回憶
但逐漸我看不見星星
因為淚水模糊了我對你的思念
親朋好友幾次的計畫相親
我全當作耳邊風
因為...
我不再相信愛情
盛情難卻下
第一次的相親
卻也是最後一次...
============================================

老公緊緊抱著我
對我說天上星星的故事
突然他問"還記得那次相親嗎"

無趣的隨著爸媽到餐廳
一路上聽他們訴說
相親的對象是多好多好
但我早已典當愛情
或許婚姻也是個附屬品
至少在我的價值觀裡...
餐廳不錯.氣氛不錯.
當我第一眼見到我的相親對象
"是你?"
"是妳?"
兩人同時驚呼...
很快的我們步入禮堂
接受眾人的祝福

"沒想到我們最後會在一起"
"記得我說過...永恆~是為我們而創造的"
我甜密的依偎在你懷中
滿天的星星看著我們
幸福的笑著

今晚...你的星星在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朗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