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仰星  

那一晚 妳從黑夜中 驟降

來到我面前

妳說 二號星球是妳的故鄉

妳說 百天相戀是妳的課題

為什麼是我

妳只是微笑

第一天 陌生的眼神 交換著彼此的羞澀

第二天 無意的碰觸 電流竄出妳我指尖

第三天 溫柔的笑容 撫平著曾經的傷痕

第四天 耳邊的細語 融化著隱藏的真心

第五天 我想我完全被妳征服

快速的進展 眼神的交換 鼻尖的磨蹭

溫暖的擁抱 炙熱的熾吻 一夜的纏綿

妳和我 沒有彼此

因為愛 所以結合


邁入第五十天的紀念日

那晚我醉了 因為另一個 她

她 從以前就高高在上

她 從不對男人說YES

她 是我深刻愛過的她

曾經深愛 自認早已淡忘的 她

再次的出現 擾了一池清水

為什麼不問

妳只是微笑


妳 堅持相信真愛存在

她 認為真愛輕易破壞

妳 明白過去無法抹滅

她 總拿過去挑逗現在

妳 笑容逐漸隱入眉梢

她 笑容嫵媚突破心防

我 淪陷了

一段未知的深淵

一場爾虞和我詐


弟九十九天的夜晚

我來到第一次遇見妳的星空

仰望著

曾經說過並肩一起數星星

我卻從未兌現過

對妳的誓言

悔恨

無法沖淡對妳的 抱歉

百萬顆星星中

妳是最耀眼的

當星星落下之際

我許下了心願

決定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朗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